欣蕾姑娘

你看到过我的文 可现在你只能看到空白

没有耐心对待这空白
短篇,中篇,长篇,无一例外
补上两句话 不行我头痛
作业还一笔未动

所有文章都只有开头
不知道后面的情感如何发展
如何一步步走到我想要的结果
情节像此刻的我

难以适应长大的速度
新梗变成旧文已经好久没读
我对你的喜欢又有点不一样了
你变了我也变了

看到一篇有趣的文章
翻到最后是封尘的未完待续
你想问她为何请君入瓮又抛弃
不如问问你自己

仍然停在最后的逗号
却已没有勇气再去续写过往
哎呀以前的文笔真的太可爱了
算了 全删掉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*2017.12.31竟有点不舍得删掉

BGM洛天依妄想症系列《一重加害》,当时脑子里一直在循环的一个旋律罢了

*2018.7.17 再翻lofter主页,居然是这篇随笔阻止我再删的蠢蠢欲动

*2019.8.01 主页有好几篇文章啦,自己的文字能被大家看到其实是很快乐的一件事

*2020.4.12 有了70多热度的文章,常常有点赞的系统通知,有两条评论完美get到了我的点,还有小朋友扒出了我17年的文字……好感动,谢谢你们的喜欢……我会继续为爱发电、努力进步的

评论(2)

拥有一个装满彩虹糖的小抽屉

© 欣蕾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